有板友收到第二次面世的結果了嗎
大概要等多久阿 有沒有通過都會收到通知嗎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先交代一下本人背景:
我現在的身分是F2, 去年5月美國會計碩士畢業, OPT90天內沒找到工作> <
畢業之後就搬到我先生所在的城市.
到美之前曾經在四大工作近四年, 去年12月剛通過CPA考試.
※ [本文轉錄自 NewYork 看板 #1DHupeGp ]
作者: yanntiersen (VALSE) 看板: NewYork
標題: [房事] 急徵室友!Elmhurst單房出租
時間: Tue Feb 1 12:32:3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