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亞洲] Toshiba Global Recruiting 第二階段面試

有板友收到第二次面世的結果了嗎


大概要等多久阿 有沒有通過都會收到通知嗎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 為什麼大賣場遇到的印度人都很愛聊天要 …

一句新加陂的笑話
如果在深山老林遇到一隻毒蛇與一個印度阿三
先把印度阿三打死就對了!
可見印度人有多壞!
小心阿三,大都不是什麼好貨!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想找國外的研究工作



有沒有前輩或版友可以介紹國外生科相關的工作呢?

不管是公司或實驗室職缺皆可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回台灣了 但不知道要怎麼報稅

去年在美國工作到11月
然後就回到台灣
最近之前公司的秘書寄給我了表格說要報稅

但之前都是在la找會計師直接報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有關campus career fair

先交代一下本人背景:
我現在的身分是F2, 去年5月美國會計碩士畢業, OPT90天內沒找到工作> <
畢業之後就搬到我先生所在的城市.
到美之前曾經在四大工作近四年, 去年12月剛通過CPA考試.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租屋] 紐約市皇后區Elmhurst單房出租

※ [本文轉錄自 NewYork 看板 #1DHupeGp ]

作者: yanntiersen (VALSE) 看板: NewYork
標題: [房事] 急徵室友!Elmhurst單房出租
時間: Tue Feb 1 12:32:38 2011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請問H1b的dependent

請問一下

我先生是H1b 我目前沒在工作

而先生的姪女(哥哥的小孩)是美國人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