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亞洲]香港科技園offer 預期薪資問題

小弟近日與香港一間位於香港科學園知名美商公司電話面試RD工程師的工作,面試數次之
後目前談到薪資的部分,對方要我開價,項目包括

一、生活開銷
1.吃喝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會計+畢業生+實習中 (終於爬完文了...)

關鍵字都打在標題了

因為我用這些關鍵字爬過文了

雖然有點老掉牙的文章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 Job Opportunity in Qualcomm


收到一些來信,
今天也去跟老闆確定一下名單還有如何頭履歷
跟大家報告一下,
寄信來之前請先看看這些要求,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亞洲] 是否該放棄日本的工作呢?

當我決定出國時,家人就期盼著我能快點學成歸國。
就在回國前一個月(東西早就打包寄回台灣了),突然接到一個工作機會,
我就留下來開始工作了。

在這之前,因為日本就職本來就很困難了,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美國碩士剛畢業找工作問題 (化工/電機)

大家好

我在去年十二月 從哥倫比亞大學 化工系碩士班畢業 期間在電機系做過一年的專題研究

但是到現在一直還沒在美國找到工作 想請板上的學長姐給我一些建議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綠卡 & startup

不知道這問題要上哪問,只好來萬能的oversea_job版求助...

拜最近景氣似乎有點回升的跡象,我決定跟朋友一起衝startup。
現在狀況是人跟錢已經搞定,我們的project也私下做了一段時間,
再接下來已經有潛在的客戶/投資人想看我們的demo...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Thursday, March 31, 2011

Re: [經驗] 最近矽谷的徵才熱

有人想要打聽我的數字
每個人背景學經歷各有不同
我只能說Glassdoor/salary.com/payscale蠻準的
4年Sr. ASIC design engineer
我拿到的每個OFFER都開在這個範圍之內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