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位於印尼Tangerang區,
從事鞋材廠業務.
有沒有其他在印尼打拼的同業可一起交流一下?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如果是不重要的加班想推,通常最簡單的就是說
I got some personal errands this evening. Can I do it tomorrow?
如果對方很不識相的追問,就找個藉口
An old friend in town一類或是說I promised to babysit XXX's kid...
有小孩的人如果要辦點事,常要找鄰居幫忙,不能單獨留小孩在家
※ [本文轉錄自 LA 看板 #1EigOpeh ]
作者: feishunhui (照片比較帥,本人比較台) 看板: LA
標題: [問題] 小弟想請問關於稅金、薪水及簽證等問題。
時間: Thu Nov 3 22:33:20 2011
討論薪資只有談論稅前年薪,稅額高低牽涉到個人眷屬多寡與投資理
財細節,變數太多,討論稅後年薪實在沒有意義。
在美國各地工作的薪資行情,可參考各家薪資比較網站。例如:
http://www.salary.com/
※ [本文轉錄自 AfterPhD 看板 #1EiAMydG ]
作者: Wubai (No more sorrow....) 看板: AfterPhD
標題: [徵才] Post-Doc position opening at LANL(USA)
時間: Wed Nov 2 10:06:49 2011
我在美國工作,是美國公司但有不少亞洲人,中國韓國香港台灣佔大宗,每
次請假的時候或是臨時通知要加班但不能加班時,我都不曉得要用什麼理由
,我說I have plan,韓國中國籍小主管就會一直窮追猛打是什麼plan,有時
候很嚴肅質問我,有時候他們只是八卦想知道我要跟誰約會,但我覺得很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