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Fw: E1和E2簽證的好處與限制

※ [本文轉錄自 VISA 看板 #1F0Z_-9c ]

作者: psn1234 (psn) 看板: VISA
標題: E1和E2簽證的好處與限制
時間: Tue Jan 3 07:38:35 2012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 traditional IRA-->Roth IRA


之前以個人信件跟cchris請教了很多
答應要來板上分享一下
所以就來回一下舊文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大洋] 外派澳洲的Package


你不申請 TFN(Tax File Number) 應該也查不到你吧
你最好上澳洲的immigration 網頁看看你的visa type的權利義務
這部分澳洲的移民局網頁寫得很清楚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大洋] 外派澳洲的Package


大家好

公司因為現在要拓展澳洲業務,所以打算派我到澳洲雪梨去開拓市場,先簽一年約,接下
來看情形再決定是否續約。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Micorsoft的電話面試之後

請問大家Micorsoft 的電話面試之後多久會有進一步的消息?


去年12月初電話面試之後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Sunday, January 1, 2012

Re: [網宣] 日本BCG企業戰略顧問公司徵才

想請問一下被通知說要安排在一月中面試的版友,

有收到確定時間的通知了嗎?

因為他信中說十二月底前會確定,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Qualcomm apps 好上嗎?

請問一下在海外工作的人
小弟 目前是 台灣手機系統廠 RD 4y
最近被引薦到 QCom SD 的工作
工作內容為 Qcom protocol/RF apps
不曉得 有人有這方面的接觸嗎??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