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亞洲] 日本軟體工程師的薪水大概是多少?


想請問一下在日本工作的薪水

如果像是東大碩士畢業,或是日本其他類似台灣台清交畢業的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Thursday, March 1, 2012

Re: [北美] 台塑德州廠徵PdM工程師



P.S. 雖然會幫忙辦綠卡,但是你目前的身分必須是有OPT or H1-B。
抱歉之前沒有詳細提到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Summer Intern @ eBay Research Lab

強者我朋友又來徵才了 請直接寄信過去 謝謝

eBay Research Labs, are hiring top notch summer interns!!! We are
looking for people who are excited about bigs data, distributed
computing, and building large scalable systems. eBay generates tens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亞洲] 請教是否要到日本工作

我退伍之後在台灣從事汽車產業相關工作,至今已工作五年,目前年薪約台幣750K.

而日前有一個日本廠商想找我過去日本工作,地點在愛知縣.
我有JLPT N2,分數為語言知識(25/60),讀解(38/60),聽解(57/60).
因為媽媽是日本人,所以日常溝通沒有問題的,但文法,敬語幾乎是不通的.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非洲] 西非 迦納共和國 徵: 生產管理人員

大家好~我們公司又到這裡來徵才了~ 希望這次也能順利徵到合適的人選~
祝大家求職順利, 出外工作平安健康!!!


[非洲] 西非 迦納共和國 徵: 生產管理人員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self-employment報稅問題, 5年以下F1

算不算self-employment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新的income,要繳稅,就這樣
: 剛剛用學校軟體試算了一下, W2+ 1099mise 我要繳的稅就更多了.
賺越多錢就要繳越多所得稅,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 可是我今天才問過工作場合的美國朋友, 他們說我的1099mise上面的金額應該是可以
: 報working-travel的mileadge deduction...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北美] 台塑德州廠徵PdM工程師

台塑德州廠徵PdM工程師一位
之前我有在這邊POST過機械電機的相關職缺,那些職缺都由PTT版友FILL了。
這個工作的要求及相關資訊如下:
(1) BS/MS in ME
(2) 第一年薪水+紅利約$70,000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