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無論是聯邦或加州州稅,在 file 時配偶雙方都必須簽名
但是我太太現在還在台灣渡假
請問除了用 e-file 之外,還有什麼解套方法嗎?
謝謝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剛發現,無論是聯邦或加州州稅,在 file 時配偶雙方都必須簽名
但是我太太現在還在台灣渡假
請問除了用 e-file 之外,還有什麼解套方法嗎?
謝謝
請問一下, 我的配偶無工作無收入,無W2
報稅說明上寫說
If you are married and file a joint return, you must figure the amount of
excess SDI (or VPDI) separtely for each spouse.
※ [本文轉錄自 Korea 看板 #1FUiGjoi ]
作者: lugolugo (^^) 看板: Korea
標題: [問題] 請問外派到韓國工作的相關事宜
時間: Tue Apr 3 17:34:3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