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亞洲] 請問至柬埔寨出差的問題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最近有可能得前往柬埔寨出差約一個半月

公司包吃包住,但還是想請教一下該帶多少現金才夠..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Monday, July 2, 2012

[北美] 美國RFE信封需要貼郵資嗎

我幹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收到 RFE通知 我盡快把文件都塞進 USCIS寄RFE來一併給的回郵信封

隔天一大早就把信封投進郵筒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請問哪個求職網有美商派駐其他國家的工作

請問美商通常在哪刊登派駐國外工作?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非洲] 有關年興紡織外派賴索托的問題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人了解年興紡織的資訊嗎?
試著google和查板上的資料,但資訊非常的少。

我本身想應徵年興外派賴索托的職缺,但在104
是投履歷時被要求要先回答三個問題,其中一個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請問W2與W4

自從上次跟老闆說我不想用1099後
他今天拿了W4表給我填
但是我記得我之前的公司後來報稅時我拿到的是W2表呀@@
(我是想跟之前一樣 感覺比較正規且跟大部份人的報稅方式一樣)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徵求 會計 accountant

地點:  memphis, tn 附近
需求: Financial report, AR/AP 有經驗者(prefered)

意者站內信聯絡 謝謝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匯款與買房

hi請教一下版友
如果是今年要買房子,要使用選項3的話,是不是也比照辦理?
(i.e., 不需要任何額外的動作如果金額 < $100K)

先感謝大家的回復了!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