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最近有可能得前往柬埔寨出差約一個半月
公司包吃包住,但還是想請教一下該帶多少現金才夠..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人了解年興紡織的資訊嗎?
試著google和查板上的資料,但資訊非常的少。
我本身想應徵年興外派賴索托的職缺,但在104
是投履歷時被要求要先回答三個問題,其中一個
自從上次跟老闆說我不想用1099後
他今天拿了W4表給我填
但是我記得我之前的公司後來報稅時我拿到的是W2表呀@@
(我是想跟之前一樣 感覺比較正規且跟大部份人的報稅方式一樣)
地點: memphis, tn 附近
需求: Financial report, AR/AP 有經驗者(prefered)
意者站內信聯絡 謝謝
hi請教一下版友
如果是今年要買房子,要使用選項3的話,是不是也比照辦理?
(i.e., 不需要任何額外的動作如果金額 < $100K)
先感謝大家的回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