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NewYork 看板 #1DR7IKmV ]
作者: puddingbuy (~~) 看板: NewYork
標題: [情報] 三個正式工作機會
時間: Tue Mar 1 12:22:41 2011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 [本文轉錄自 NewYork 看板 #1DR7IKmV ]
作者: puddingbuy (~~) 看板: NewYork
標題: [情報] 三個正式工作機會
時間: Tue Mar 1 12:22:41 2011
前文恕刪
※ 引述《cchris (cruise specialist)》之銘言:
: : 究竟該以resident或是dual status file?
: resident
: 通常只有移民的第一年/最後一年有機會用到dual status
我是F2,去年10月入美,先前在台灣有工作
先生是F1,來美三年,有獎學金收入
最近在研究報稅時很遺憾地發現我不能當他的dependent減稅
但也意外發現先生去年因線上軟體判定錯誤而用resident報稅(1040-ez)
就我目前查到的資料,因為沒用1040NR,去年應該是多繳了social insurance
※ 引述《wellwilling (海)》之銘言:
: 基本上,產品設計大概可以分成高階的概念設計,和初階的技術操作
: 我所看到的是通常你未來的老闆會是負責高階概念設計,他對市場會有
: 一定敏銳度,能跟交易員和sales溝通市場趨勢和產品潮流,然後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