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加州房租是否可以抵稅呢?
希望有非洲工作經驗 或親友有非洲工作經驗的人可以幫我朋友評估一下在公司詢問他之前到非洲工作從不在他的生涯規劃上
KHI跨航-「加拿大打工」●「加拿大工讀」簽證與工作取得問題
謝謝你的回答.....感恩
GF跟ibm在efk就是在同一棟building (B300),反正都是同一個聯盟,大家都混著坐 在efk就是32SOI/28LP/22SOI/20LP在跑. 如果有計劃要回台灣,那就投ibm 如果長遠要留us,那就投gf
不曉得在哪裡爬文有看到,非營利組織比較難申請h1b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謝謝分享
各位大大 大家好:小弟誠心一事相求,懇請大大給些意見。千萬不要淪為道德文,我真的只是誠心道出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