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北美] 請問加州房租可抵稅嗎?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加州房租是否可以抵稅呢?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非洲] 請問這樣值得嗎?

希望有非洲工作經驗  或親友有非洲工作經驗的人
可以幫我朋友評估一下
在公司詢問他之前
到非洲工作從不在他的生涯規劃上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情報] KHI跨航-「加拿大打工」簽證與工作取得問題



KHI跨航-「加拿大打工」●「加拿大工讀」簽證與工作取得問題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opt 和h1b是用1040nrez or 1040ez



謝謝你的回答.....感恩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請問板上有人在Fishkill,NY的Globalfoun …


GF跟ibm在efk就是在同一棟building (B300),反正都是同一個聯盟,大家都混著坐
在efk就是32SOI/28LP/22SOI/20LP在跑.
如果有計劃要回台灣,那就投ibm
如果長遠要留us,那就投gf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非營利組織是否比較難申請h1b

不曉得在哪裡爬文有看到,非營利組織比較難申請h1b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謝謝分享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亞洲] 泰國、印尼、緬甸、菲律賓、越南的工作



各位大大 大家好:

小弟誠心一事相求,懇請大大給些意見。千萬不要淪為道德文,我真的只是誠心道出心裡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