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情報] 請問要如何才能進入移民版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
平時很少上來PTT晃,而且只會用一些基本的功能
最近要開始申請綠卡了
但心裡有些疑問想問
看到有人說要去移民版看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 SSN invalid or missing

你的 SSN 是今年七月以後申請的嗎? 是的話你拿到的是 randomized SSN.

以前 SSN 的發法是人工登記的, 大致是方法是每個四位數的 SSN block
發給一個 social security office, 然後依照該局的申請次序照順序發,
然後每個有發出去的 SSN block 都有上網公告 block number,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Search Engineer Job Opportunity


最近隊上有開缺,有興趣的就把履歷寄給我吧!:)

需要有 search 經驗或是 outstanding machine learning/data processing 背景。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亞洲] 詢問印度行銷人員之年薪要求?



回一下自己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順便其實有些疑問~)

剛剛跟HR Phone Interview結束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北美] 關於offer的一些問題


經過N次的投履歷跟面試後,昨天終於接到一家小公司的口頭offer (感動),
薪水的話我可以接受,畢竟在這個時機,能得到一份工作就很幸運了
(而且我念農的,機會比板上的強者少太多了>_<)!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SSN invalid or missing

最近遇到一個SSN的問題...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漸漸的發覺好像蠻嚴重的....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