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在公關媒體業工作 (但我念的是MBA)
過去在台灣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會踏入這一行~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原文恕刪~
請問各位板友
明年度(2012)的H1B已經發完
那麼現在再找工作的碩士班學生 (預計明年三月畢業) OPT只有三個月時間(2012/6到期)
this is an immediate opening position
•Responsible for searching and developing new material sources for new
division
KANEKA開放業務、管理、企劃、會計、財務、開發、法務、人事等職缺,
急募日語人材。應徵截止日期延長至12月2日,只要上傳日文履歷表即可,
歡迎踴躍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