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Re: [北美] 從台灣找政治公關相關工作


我現在就在公關媒體業工作 (但我念的是MBA)

過去在台灣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會踏入這一行~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 2012年的H1B名額已用完

原文恕刪~

請問各位板友
明年度(2012)的H1B已經發完
那麼現在再找工作的碩士班學生 (預計明年三月畢業) OPT只有三個月時間(2012/6到期)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北美] purchaser wanted

this is an immediate opening position

•Responsible for searching and developing new material sources for new
division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徵伴] 新加坡夜店舞者





爬了蠻多文 發現原來這裡也有在徵啊 ...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想請問碩班寫論文對未來就業的影響程度?

大家好

我現在在BIG TEN的某家玉米田大學唸航太所碩班一年級

目前正在掙扎是否要寫論文,還是不寫論文純修完課就畢業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徵才]日本企業KANEKA事務職缺延長收件


KANEKA開放業務、管理、企劃、會計、財務、開發、法務、人事等職缺,
急募日語人材。應徵截止日期延長至12月2日,只要上傳日文履歷表即可,
歡迎踴躍應徵。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亞洲] 辭掉工作後想繼續留在日本的簽證問題

我在日本工作快四年,今年3月才更新又拿到三年(到2014)的工作簽

但因為目前的工作不符合自己興趣

最近想要辭掉現在的工作,給自己一段時間,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