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好 小弟這邊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
我的簽證今年五月會過期, 去年沒有renew因為想說今年會回台灣辦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我覺得彼此之間的認知現在是很清楚,他問過你是不是接受
你也說是了。現在問說到底主流文化是電話接受就算數還是
簽名才算數沒有很大意義,有些小公司可能一封email就是
offer letter了;同樣地,有些人簽了名之後也可以反悔,
小弟我今年要到美國念書 我申請的是CS
我目前錄取4所學校 還在等另外六所
想問問看各位板大 因為我目的是以後能在美國找到工作
我不知道要以甚麼樣的條件來抉擇目前的學校
希望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大姐 可以幫忙一下小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