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北美] F1美簽快過期 可是暑假得實習..



各位高手好 小弟這邊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

我的簽證今年五月會過期, 去年沒有renew因為想說今年會回台灣辦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 接受OFFER的"定義"


我覺得彼此之間的認知現在是很清楚,他問過你是不是接受
你也說是了。現在問說到底主流文化是電話接受就算數還是
簽名才算數沒有很大意義,有些小公司可能一封email就是
offer letter了;同樣地,有些人簽了名之後也可以反悔,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新手F1報稅分享

目前持F1在美國念博士班  最近在忙碌報稅事宜
問了一些有經驗的版眾 打算在此分享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Friday, February 3, 2012

[北美] 接受OFFER的"定義"

想請教一下和HR打交道過的大大
INTERVIEW完拿到OFFER時,HR通常會打來恭喜
之後會補寄正式的Offer Letter

我犯了一個錯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美國CS學校的選擇對未來找工作的好壞

小弟我今年要到美國念書 我申請的是CS
我目前錄取4所學校 還在等另外六所
想問問看各位板大 因為我目的是以後能在美國找到工作
我不知道要以甚麼樣的條件來抉擇目前的學校
希望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大姐 可以幫忙一下小第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經驗] 有沒有人也是在海外做華人市場呀^^

哈囉
我是在英國做華人市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在海外做華人市場呢?
(唉..這樣找工作還是比較有優勢><)
希望有機會可以互相交流認識一下哦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亞洲] 大陸廣州工作機會

Champion International Ltd. (HK)

徵求:

(A)化工工程師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