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北美] 台塑德州廠徵PdM工程師

台塑德州廠徵PdM工程師一位
之前我有在這邊POST過機械電機的相關職缺,那些職缺都由PTT版友FILL了。
這個工作的要求及相關資訊如下:
(1) BS/MS in ME
(2) 第一年薪水+紅利約$70,000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self-employment

覺得自己可能報錯稅了, 麻煩幫忙看一下
.
今年還算是Non-resident Alien的F1
有兩份校外合法CPT打工
一個是Church的W2, 應該算是religious service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歐洲] 有在奧地利或東歐國家工作的朋友嗎

前幾天剛到維也納開始工作
正在崩潰的申請紅白紅卡(奧地利的工作居留證)
有沒有朋友也正在奧地利的?
或是其他的東歐國家?
大家一起結伴出遊吧 :)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北美] Bioinformatics position

Responsibilities:

A Molecular Immunology research laboratory at Longwood area in Boston is seeking an individual to take
a lead role in developing informatics resources that make research data more
readily available to scientists studying chromosomal translocation. The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北美] H4 spouse報稅問題


2011年底剛與老公結婚拿H4
2012年初才到美國

問題一: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北美] 關於OPT及美國工作問題

各位好:
小弟去年年底畢業後最近回台灣,但最近有一個工作機會,對方也邀請我到美國做
進一步的面試,並願意提供機票和食宿。我目前有EAD card和I-20,而OPT也
還在有效期限內(有效期限到明年初),有看過精華區的文章得知這樣回美國會比
較有難度。所以請問如果我這邊請美國的公司提供我電子檔的正式interview letter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大洋] 澳洲RSMS移民簽證Eco Shelter


澳商亞吉是一間為澳洲農工礦業廠商服務的人力資源公司
我們為澳洲廠商獵才,提供免仲介費的工作資訊予欲前往澳洲打工的台灣背包客
我們向徵才的澳洲廠商收取服務費,不對勞方收費
詢問「是否對勞方收費」之類的內容之信件或電話會被視為騷擾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