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Re: [北美] 報稅 moving expanses

先問清楚 你的新公司 怎麼處裡稅務問題

: moving expanses可以扣抵的只有
: transportation and storage for household goods
: travel的花費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歐洲] 在歐洲哪個國家工作最爽


狠久沒發文了,在版上都是當路人
看到這個標題 就把我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
在移居英國前 我曾在台灣銀行與公家機關各呆過一年多 後來辭掉公職到英國
剛到英國由於母語非英語所以第一份工作找了整整八個多月才找到 而且還是一份旅館櫃檯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北美] 報稅 moving expanses



最近在選擇搬家的package
研究了一下3903的表格與說明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拉美] 墨西哥 Monterrey

我是女生,目前在大陸工作。

公司有意在墨西哥再成立一個工廠,位置預計在Monterrey,詢問我過去的意願。

美洲對我來說是挺有吸引力的,在歐洲念書+工作待了2年半,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Re: [拉美] 墨西哥 Monterrey

Monterrey還ok,是個合理的大城市,離邊界有一小段距離。
一般治安最差的就是美墨邊界區
: 一個女生自己在那裡管一家工廠安全嗎?
: 以前一個人在歐洲完全是沒在怕的,墨西哥,坦白說我真是有點怕...
: 2. Package,我覺得之前我太傻了,都覺得可以賺經驗值,package都開低了。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Wednesday, May 30, 2012

[北美] 問一下美國雇主的h1b彈性

今天收到一封面試通知 我已經回信去約好時間了

是manager直接寄來的 大公司

重點是 我剛剛想說來準備一下 回去查了一下那個工作內容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Tuesday, May 29, 2012

Re: [北美] Marvell職缺徵resume


統一回一下 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1.今年H-1b門檻比去年高薪水也要比較高才可以申請,從台灣來的resume我還是
refer但可能要比較吸引主管才容易拿到職位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